午睡

卖身不卖艺/排版无雷
先看置顶

封设 06 ROMANCE

原图给我一种“天地只剩你我在灯光中心跳舞“的感觉,本来用色是大片纯黑和一条表示灯光的纯白,但是整个本子效果很压抑,也没什么太多可以放上来的信息做调和,所以干脆把背景去掉,只留一个阴影效果表示光源。本来想做图像分割不过这个图做出来效果不行所以加了一个颜色提一下效果。那个灰色的一道本来是想做幕布但是又不想做的太乱干脆简化成色块了。

看姿势应该是国标那一类,所以后面的图形用了圆形。两条平行直线分别牵着一个名字有点本来不会相交的的两人在同一个圆里相遇了所以“X”在了一起(...)用幕布的部分挡住两人的名字(也有在阴影里/在背后/在大家不知道的关系的效果)其实也有想表达:在这一刻我和你相遇并且想让你Keep ur eyes on me,舞会结束后就又不是这样的关系了,所以仅仅是这一刻而已,抓住这一刻,享受这一刻。而且对于国标来说女方的姿势一直挺开的,所以向男方起身这一刻基本上是两个人最贴近的时候——就,这一刻是你我最亲密的距离(...)

那个不完整的圆我是想代替舞会光晕的元素,因为整体风格都是比较简单所以全部简化了。这个光晕挡住那个圆形其实也是有点想法,但是思路很奇怪就不po了。

排出来有一种微妙的海报感,干脆把信息做成附加标签的效果了。

虽然我想了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但是我通通没有跟球球讲,咳咳。

实际颜色没有这么灰。

评论(3)

热度(56)